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教育最重要的是培养什么特质好教学之“好”其义不外乎三教育走得太快,“灵魂”跟不上了

主页 > 廊坊新网 > 教育 > 正文
>

教育最重要的是培养什么特质

[提要]当下,我们特别重视思考、学习和创造,教育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培养孩子的创造性。但是,大家迫不及待地想引导孩子的创造性,而忽视了听、说、读、写、计算等这些基础学习能力的培养,就会导致孩子未来的学习能力变...

当下,我们特别重视思考、学习和创造,教育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培养孩子的创造性。

但是,大家迫不及待地想引导孩子的创造性,而忽视了听、说、读、写、计算等这些基础学习能力的培养,就会导致孩子未来的学习能力变弱。

所以,要通过大量的基础学习能力的培养来发展创造性。

教育最重要的是培养什么特质

创造性,或者是发明,这些是对储存在大脑中的知识进行带有创造性的重组,仅此而已。

也就是说,创造性需要建立在广博的知识基础之上。

如果想在发明领域有所成就,首先得知道前人是用什么样的方法进行发明的,要了解大量的具体案例才可以。有的作曲家能写出非常优美的词,但极少人能够一直写出优美的词,持续的灵感就需要大量的记忆。优秀的创造就是吸收了足够多素材,所以你看到的牛逼人,很多都有超强的记忆能力。

当下整体的经济陷入危机,当然和大势有关,现在流行倡导深度思考,鼓励创新和创造,确实需要。但从微观来看,实际上是基础的学习能力不足,缺少积淀,然后才缺少创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榨汁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