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还在64G和128G之间纠结?到2040年,人工智能机器人,一步步教你用华为Mate 20

主页 > 廊坊新网 > 汽车 > 正文
>

还在64G和128G之间纠结?选错很麻烦

[提要]在我们买手机时,除了选择手机型号,手机存储的选择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买小了怕不够装,买大了又怕用不着。现在的手机存储越做越大,前些年主流的16G就能够满足一般人的需求,而如今,512G甚至是1T的存储都有了。...

在我们买手机时,除了选择手机型号,手机存储的选择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买小了怕不够装,买大了又怕用不着。

还在64G和128G之间纠结?选错很麻烦


现在的手机存储越做越大,前些年主流的16G就能够满足一般人的需求,而如今,512G甚至是1T的存储都有了。当然,1T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根本用不着,一般人纠结的还是在64G和128G之间该如何选择。

还在64G和128G之间纠结?选错很麻烦


关于这个问题,对于不同的人群,答案是不同的。如果你既不打游戏,又不怎么用手机拍照,64G是完全够用了的。但这部分群体毕竟只占少数,于大部分人而言,128G或许才是明智的选择。一般来说,由于安装操作系统和预装的程序占据了部分闪存,64G的手机一买来可能就只有52G的空间了,52G能够装多少东西呢?其实很少。

还在64G和128G之间纠结?选错很麻烦


现在的一个应用,你下载时可能只需几十M,但过一段时间,它往往会占用几百M,多的甚至有一两个G。这其实是应用缓存,应用在使用过程中,会加载图片、视频广告等内容,为了下次打开时能快速响应,应用会将这些内容缓存到手机里。虽说用某些清理垃圾的软件能够清理掉一部分应用缓存,但是想要彻底清除,需要卸载应用再重新安装,定期的这样操作就会显得很麻烦。

还在64G和128G之间纠结?选错很麻烦


其次,现在的手机相机像素是越来越大,近两年增长得尤为迅速,4800万已是手机标配,甚至连一亿像素都已量产。手机相机像素的增大带来的直接影响是照片大小的增加,以前1200万像素拍出来的照片大概在5M左右,而一亿像素的达到了18M。对于一般手机里会有一两个大型游戏,中等拍照强度的用户来说,64G恐怕是很难hold住吧。

还在64G和128G之间纠结?选错很麻烦


你的手机闪存是多大的呢?够不够用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