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必应App功能更新:改进AndTypescript tsco无接触配送 绥芬河居民网上购生

主页 > 廊坊新网 > 教育 > 正文
>

必应App功能更新:改进Android 10的黑暗模式支持

[提要]微软刚刚向 Android 10 用户推送了新版客户端,除了 bug 修复和速度优化,新版还改进了对黑暗模式支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体验。...

微软刚刚向 Android 10 用户推送了新版客户端,除了 bug 修复和速度优化,新版还改进了对黑暗模式支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体验。安装之后,用户可通过必应查看世界各地的靓丽壁纸,在搜索时获得积分(可兑换亚马逊 / 星巴克等商店礼品卡)、在主页向上滑动以获取个性化更新、且有能够提升专注度的文本阅读模式。

(来自:Google Play,viaMSPU)

有趣的是,必应 App 还内置了条码扫描功能,以方便用户比价省钱。娱乐方面,你可在必应 App 中查找喜欢的物品、追踪赛事更新、查找流行音乐和食谱、附近优惠、电影放映时间表、以及当日油价。

新版还改进了相机搜索功能,无论是动物、地标、甚至时装,都可以在必应 App 中轻松拍照并检索。如果觉得打字太麻烦,还可以与必应展开实时的语音会话,或者通过快速搜索功能“一键了解世界”。

安全方面,为保障用户隐私,必应 App 提供了隐私浏览模式。启用后,用户的浏览足迹(历史记录、缓存、Cookie 和个性化配置)都不会得到保留。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