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购物 > 正文
>

离婚后马伊琍大变样,多年不变的发型终于换了

[提要]自从马伊琍与文章离婚之后,她的热度一直就没有消减过,一方面是马伊琍的人气本来就摆在那里,另一方面大家也很关心她婚后的状态。演员肯定是要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啦,马伊琍也是如此,她近日就在为新戏奔波四地路演...

自从马伊琍与文章离婚之后,她的热度一直就没有消减过,一方面是马伊琍的人气本来就摆在那里,另一方面大家也很关心她婚后的状态。演员肯定是要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啦,马伊琍也是如此,她近日就在为新戏奔波四地路演,而在参加路演活动中,我们看到马伊琍“大变样”了。

离婚后马伊琍大变样,多年不变的发型终于换了

这个“大变样”主要是指马伊琍的发型变了,之前网络上就一直报道马伊琍的发型似乎几十年就没有变过,从来都在短发干练的造型与大家见面,所以很多人也期待马伊琍长发的样子。没有想到这么快马伊琍就从了观众的意思,蓄起了长发。

离婚后马伊琍大变样,多年不变的发型终于换了

她的新戏《在远方》里面,马伊琍扎起了马尾辫,活动现场马伊琍虽然把头发放了下来,明显可以看出她的头发变长了很多,这在马伊琍的生活是很罕见的。

离婚后马伊琍大变样,多年不变的发型终于换了

面对马伊琍的新造型,网友们也纷纷进行了点赞,认为她美到了新高度,而马伊琍也似乎用这样的方式来告诉大家,她即将用新的方式来面对生活,来唤起自己的事业第二春。

离婚后马伊琍大变样,多年不变的发型终于换了

大家都知道,马伊琍的婚姻不算是完美的,经过了文章出轨的风波之后,从外人看来两人似乎是没有问题,可是最后的离婚却让人大跌眼镜,不过网友们一边倒的支持马伊琍,说明她的做法大家是支持的。

离婚后马伊琍大变样,多年不变的发型终于换了

据悉,马伊琍的新戏《在远方》是一部创业题材的戏,与她搭档的是刘烨、梅婷、保剑锋等实力派演员,而他们两人在剧中主要饰演的是创业青年,由于是从学生时代演到青年时代,所以马伊琍才会留起长发,就为更加真实的演绎好角色。

看到这个题材,不免让人想起之前的电视剧《创业时代》,《创业时代》的题材虽然很新颖,不过剧情却是硬伤,所以导致电视剧的口碑不佳。所以《在远方》这个创业题材也难免让人担心剧情。

离婚后马伊琍大变样,多年不变的发型终于换了

从目前的预告片看来,《在远方》虽然题材是创业大戏,可是行业却与《创业时代》不同,《创业时代》讲的是互联网行业,而《在远方》讲述的是快递行业,并且与《创业时代》不同的是,《在远方》记录了中国快递行业20年来的发展过程,也是一部现实的物流进化史,再次呈现了中国时代发展的历程。期间主角们不仅要经历互联网时代,还要经历电商时代,给观众回顾中国民营经济百花齐放的状态。

离婚后马伊琍大变样,多年不变的发型终于换了

而刘烨与马伊琍势必是剧中最大的看点所在,刘烨是影帝,而马伊琍是影后与视后,两人的强强联手势必会给电视剧增加许多看点,再加上梅婷、保剑锋、曾黎等人,他们之间的同台飙戏也是令人期待的。所以这部戏在未开播之前就已经火了,相信等到开播之后,这部戏也会成为主流大戏,成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的佳作吧,我们一起去期待一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