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Java开源企业级快速开发框架Flask——应用的基本结构(时尚百搭家居新宠,Yeelig

主页 > 廊坊新网 > 大数据 > 正文
>

Java开源企业级快速开发框架

[提要]项目特性可以动态配置数据表实现数据平台中心,支持工作流少量开发快速配置OA系统。采用APP壳方式实现跨平台APP打包,也支持前后端分离开发。强大的数据表逻辑字段和依赖字段可以使用数据库函数计算,可以在不更改代码的情况下实现很多计算功能。...

项目特性

  • 可以动态配置数据表实现数据平台中心,
  • 支持工作流少量开发快速配置OA系统。
  • 采用APP壳方式实现跨平台APP打包,也支持前后端分离开发。
  • 强大的数据表逻辑字段和依赖字段可以使用数据库函数计算,可以在不更改代码的情况下实现很多计算功能。
  • 数据表数据复杂查询,可以快速进行数据统计及导出。
  • 基于(Role-Based Access Control)角色权限,登录即将用户所有可以管理的人员查出进行缓存,方便在具体业务中使用。
  • 工作流采用 Flowable 比 Activiti 更加强大,更加易于扩展。本项目开发业务时只需要少量代码即可完成,加速业务完成,减少工作量。
  • 服务器监控,对于服务器资源监控出现异常时可以邮件通知管理员。
  • 首页门户动态配置图表满足领导宏观可视化需求。

架构图

效果图

项目开源地址:https://gitee.com/threefish/NutzFw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哪个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