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iPhone6Plus还是值得拥有的一款手机:华为Mat增强相机稳定性索尼发布A7RI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苹果iPhone6Plus还是1G内存!

[提要]IT之家(www.ithome.com):还换置手机吗?苹果iPhone6 Plus 還是2GB运行内存!假如你一直希望美国苹果公司会对iPhone6 Plus资金投入更大,更强的配备,那么你很有可能...

IT之家(www.ithome.com):还换置手机吗?苹果iPhone6 Plus 還是2GB运行内存!

假如你一直希望美国苹果公司会对iPhone6 Plus资金投入更大,更强的配备,那么你很有可能会心寒了。iPhone6 Plus仍然应用了2GB RAM,与iPhone6同样。

iPhone6 Plus别的配备层面,应用了5.5英寸4k显示屏及其A8CPU,电池电量为2910mAh,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但屏幕像素密度对比iPhone6的326ppi提升来到401ppi,适用光学防抖。

但从截屏看来,它依然维持了2GBB RAM。

还换置手机吗?苹果iPhone6 Plus 還是2GB运行内存!

虽然iPhone6仍然配用2GBB运行内存看起来iPhone一些不厚道,尽管现阶段在Android服务平台上,2GBB运行内存只有说成新手入门了,但2GBB内存有目前而言对iPhone早已充足用了。但是由于iOS8多个任务这一点,也许2020年大家会看到超过2GBB RAM的iPhone6s/iPhone6s Plus或是iPhone7,这也是有可能的事。(via.phonearena)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财汇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