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增强相机稳定性索尼发布A7RI续航神机小米MAX2发新版,售八核只需888元 各价位热门X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增强相机稳定性索尼发布A7RII最新固件

[提要]前不久,sony官方发布了sony全画幅微单A7RII全新固定件V3.30版本号,新固定件提升了照相机的总体可靠性和可执行性,而且根据提升温控优化算法改进了外壳在拍攝时发烫的难题,另外添加了对无线网络...

前不久,sony官方发布了sony全画幅微单A7RII全新固定件V3.30版本号,新固定件提升了照相机的总体可靠性和可执行性,而且根据提升温控优化算法改进了外壳在拍攝时发烫的难题,另外添加了对无线网络操纵闪亮系统软件的适用,sony全画幅微单A7RII全新固定件连接在文章内容正下方,客户可自主免费下载。

提高照相机可靠性 sony公布A7RII全新固定件

sony全画幅微单A7RII

·下列是sony全画幅微单A7RII全新固定件V3.30版本更新內容:

1、 根据提升温控优化算法,提升了图象拍攝方式的可靠性(依据溫度的危害是不一样的)。

2、提升了照相机的总体可靠性和可执行性。

3、 添加对无线网络操纵闪亮系统软件的适用。

4、在应用远程遥控手机软件操纵照相机时,能够 应用HDMI輸出视頻。

·新版本固件下载连接:

Windows版本号:请点一下

Mac版本号:请点一下

·升級固定件提前准备:

1、适用的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7 SP1、Windows Vista*1 SP2、 Mac OS X v.10.9–10.11、不兼容Starter edition。

2、别的系统要求:磁盘空间200MB或高些、运行内存512MB或高些。

3、升級固定件前请关掉全部别的程序运行。

4、升級前请关闭电脑的睡眠模式。

5、开展固件升级时,请应用填满电的充电电池或是电源变压器。

6、固件升级全过程中请不要取下充电电池或断掉开关电源联接,不然很有可能对照相机开展永久的毁坏。

7、升級前请取下储存卡。

此次sony对A7RII开展了固件升级,和A6300固定件一样根据了提升温控优化算法改进了外壳在拍攝时发烫的难题,本次改进都是以手机软件层面来提升溫度难题的,假如能从硬件配置上开展升級应当会出现更大的改变。此次升級还添加了无线网络操纵闪亮系统软件的作用,预兆着sony在闪亮作用上面作出一些重大进展。本次的新固件版本提高了照相机的总体可靠性和可执行性,A7RII客户可点一下上边连接开展升級。

假如您对拍摄很感兴趣。

热烈欢迎关心微信公众平台:蜂鸟网(ID:fengniaoweixin)

每日消息推送好用小窍门,性价比高器械强烈推荐,协助小伙伴们以至少的時间,最少的成本费合理学习摄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洛阳信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