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金属壳难倒三星?Galaxy 2017年颜值担当的玻璃后盖手你交过多少智商税:电视机选购篇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金属壳难倒三星?Galaxy A3、A5 传良率低、A7 难产

[提要]三星弃守多年来使用塑胶机壳的传统、并往金属机壳靠拢后,这才发现原来转做金属机身有多难,使得 Galaxy A3、A5 两款外观类似旧 iPhone 新机延迟推出。...

金属壳难倒三星?Galaxy A3、A5 传良率低、A7 难产

三星弃守多年来使用塑胶机壳的传统、并往金属机壳靠拢后,这才发现原来转做金属机身有多难,使得 Galaxy A3、A5 两款外观类似旧 iPhone 新机延迟推出。

Galaxy A3、A5 均采用新金属机身,据科技网站 SamMobile 报导,Galaxy A3、A5 原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就要发布,但因为三星在制造金属机身时遭遇瓶颈而被迫必须延后。

报导指出,问题主要在于金属机身品质达不到要求,产出量率只有五成左右。若消息属实,这刚好可以解释,为何 Galaxy A3、A5 一开始只在亚洲上市,以及传说中的 Galaxy A7 至今还不见踪影。

在其它相关消息方面,市调机构 Counterpoint 统计显示,三星持续称霸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市占率达 25%,分别领先印度手机厂 Micromzx 的 20% 与 Karbonn 的 10%,至于联想旗下的 Motorola 与 Sony 则是分居第 4、第 5 名。

(MoneyDJ新闻 记者 陈瑞哲 报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金立m7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