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精准的显示剩余电量,更直观的掌这款2K三防机能顶两部手机用 卡槽不能随便插,关于手机卡槽的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精准的显示剩余电量,更直观的掌握电量,一步操作就OK

[提要]很多时候,我们在看手机电量的时候,苦恼的是,在手机快没电的时候,电池只剩一点点电量。而你并不知道准确...

很多时候,我们在看手机电量的时候,苦恼的是,在手机快没电的时候,电池只剩一点点电量,而你并不知道准确的电量,没法去衡量电池究竟还能撑多久。很多时候,可能就是因为这种原因,错误的估计了电池的剩余使用时间,而导致各种的不方便。

其实简单的设置一下,就可以使电池显示出详细的电量。

(以荣耀V9为例,其他型号荣耀手机供参考)

首先,打开‘设置’APP,然后点击‘通知和状态栏’

精准的显示剩余电量,更直观的掌握电量,一步操作就OK

然后会看到如下的页面,将‘电量百分比显示方式’的选项选择为‘电池图标内’即可。

精准的显示剩余电量,更直观的掌握电量,一步操作就OK

接下来,你就会看到右上角的电池图标内会有数字的电量显示了。

快去试试吧,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准确掌握手机的电量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小米平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