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工程机曝光:丑哭 坚果Pro真实销量曝光 老罗这手机无线连接水星路由器设置拨号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iPhone工程机曝光:丑哭 TFBOYS手机即将开卖

[提要]hi,最近手机狂潮似乎减退了一些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小惊喜出现的,比如姐姐很久没有说的iPhone,以及OPPO要出的TF PHONE。那么,现在一起来试客资讯看看吧iPhone工程机曝光:白带怎么还在?...

hi,最近手机狂潮似乎减退了一些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小惊喜出现的,比如姐姐很久没有说的iPhone,以及OPPO要出的TF PHONE。那么,现在一起来试客资讯看看吧

  • iPhone工程机曝光:白带怎么还在?

自从苹果iPhone采用金属机身之后,机身背部出现的两条白带就一直是各位手机达人的吐槽对象。前段时间,iPhone 7据说是干掉了白带,但如今看来那也是不靠谱的说法了。

iPhone工程机曝光:丑哭 TFBOYS手机即将开卖

今天,姐姐看到网上爆出了一组iPhone 7工程机实拍照,两条清晰的白带直接映入眼前,只不过,它们变弯了(“弯”了哈哈哈哈)。所以说,要么不要手机信号,要么不要颜值(但似乎颜值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高···),于是我们也只能再动动嘴吐槽吐槽了,毕竟没有信号的手机我们要来干嘛呀?

另外,图片中的iPhone 7摄像头旁边配备了一个小黑点——那就是传说中的激光对焦模块啦,这意味着苹果iPhone 7对焦速度将会提升,毕竟不能让三星在拍照方面一直领先吧,苹果也要努力缩小差距咯。

  • TFBOYS手机发布 2799元/5月20日开卖

之前姐姐就有跟大家提过OPPO将要发布TFBOYS手机吧,现在确切的消息来啦,于是马上就来给各位看官呈上来了。

在配置方面,TFBOYS版R9跟OPPO R9普通版相一致,依然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P1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VOOC闪充,指纹识别等。

iPhone工程机曝光:丑哭 TFBOYS手机即将开卖

那至于不同的地方肯定就是一些跟颜值有关的了,姐姐了解到TFphone手机有王俊凯版、王源版和易烊千玺版3个版本,并深度定制了一套专属于TFphone的系统UI,包括壁纸、桌面图片和手机界面。

iPhone工程机曝光:丑哭 TFBOYS手机即将开卖

同时,该机背面还用镭雕工艺刻上了《我是你的TFphone》logo,以及俊凯、王源和千玺的亲笔签名。每台TFphone还配有专门的合成树脂保护壳,据说手感会非常好。 售价方面,这款TF Phone手机售价依然为2799元,跟R9全网通版一样,5月20日11点在天猫限量开卖。同时,它还将于5月21日14点30分钟在OPPO指定体验店线下销售,限量1200台。

iPhone工程机曝光:丑哭 TFBOYS手机即将开卖

各位看官中要是是他们的粉丝的话就可以赶紧准备起来咯~

  • 魅族易鹏自曝Flyme 6:真正为用户设计

最近姐姐虽然看到有许多人都吐槽魅族PRO 6,但对于其搭载的Flyme系统却还是感觉良好滴,看来魅族还是用自己的实力强有力的回应了“bugme”的戏称了~

相信Flyme美观的界面真的会让许多人种草呢,而今日魅族的设计师易鹏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关于Flyme的细节:

“我们希望 Flyme系统更懂你。你可以想象一些场景,比如你想去旅行,那么你会经历查看行程、购买机票、预定酒店,以及到达目的地后续的一些安排,我们希望未来的 Flyme 能够帮你做好所有的安排,让用户能感觉到手机能全方位的服务于生活。当然这只是一个例子,出于一些你懂的原因我不方便透露更多的信息,但后续会在情感、趣味、个性和智能化上做更多的创新,真正的做到为用户思考和设计。”

总结概括上面的话,就是魅族Flyme将会在稳定、流畅、美观的基础上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煤油们可以尽情期待啦,也欢迎吐槽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