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发售18年首款面向年轻人的客观快速评测小米10:优点和缺vivo成了游戏党新宠?还别说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三星发售18年首款面向年轻人的智能机手机 GalaxyA8

[提要]**前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三星电子的高端智能机GalaxyA8,5日在韩国国内发布。...

三星发售18年首款面向年轻人的智能机手机 GalaxyA8

Galaxy A8

前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

GalaxyA系列最早搭载Gear VR

价格59万韩元(约3500RMB)

三星电子的高端智能机 GalaxyA8,5日在韩国国内发布。A8是三星电子今年发布的第一款智能机。出货价59万9500韩元。根据三星电子报道,Galaxy A8继承了摄像头的特色以及具有革新精神的设计。特别是为满足爱好自拍的年轻人的需求,搭载了1600万和800万的前置双摄像头。

另外,还搭载了去年下半年推出的首款应用于Galaxy Note 8的“Live Focus”,可以在拍摄后尽可能多地模糊背景。在后面,搭载了了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此外,Galaxy A8应用了Galaxy S8中首次使用的18.5:9 Infinity Display。 三星移动支付,人工智能(AI)秘书Bix非功能Bixbee首页(推荐定制内容),Bixbee提醒(位置,时间检测提醒),Bix图像识别等功能。

防水等级为IP68,可在水深1.5米的环境下使用30分钟。首次支持防尘功能和虚拟现实的Gear VR(AR)外观设备Galaxy A系列。 32GB内存有三种颜色,黑色,金色和蓝色。

相信不久Galaxy A8 就会在国内发布。不过就目前三星手机在国内的占有率来说,三星要想在国内市场翻身还很困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