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6年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榜单改变从现在开始,全新Jeep+皮肤好才能颜值高!章鱼输入法精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2016年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榜单出炉,第一名居然不是OPPO?

[提要]去年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最鼎盛的时期,OPPO和vivo也巧妙地抓住了时机,一跃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把曾经风光无限的小米和苹果远远地甩在后头。更难想象得到的是,这一切都是在2016年完成的。...

去年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最鼎盛的时期,OPPO和vivo也巧妙地抓住了时机,一跃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把曾经风光无限的小米和苹果远远地甩在后头。更难想象得到的是,这一切都是在2016年完成的。(仅用一年时间就可获得这般成就,真心佩服)详细排行榜请查阅《2016国产手机品牌销量最高的是哪个?国产手机销量排行榜揭秘》

2016年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榜单出炉,第一名居然不是OPPO?

数据补充:OPPO手机在去年全年的出货量为7840万台,占了16.8%市场份额,同比增长达122.2%。

年度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榜单出炉

那么既然现在国产手机崛起了,那么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呢?谁才是年度最受欢迎国产手机呢?你想知道的,POPPUR都能为你解答。近日,国内第三方数据服务提供商TalkingData发布了《2016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我国智能终端规模已经突破13.7亿台。其中90后用户为移动互联网的中流砥柱,在人群属性中表现出鲜明的特征:男女比例持平,在设备使用方面较为偏好华为和小米。紧随其后的是三星、OPPO和vivo。

2016年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榜单出炉,第一名居然不是OPPO?

2016年最受欢迎国产手机榜单出炉,第一名居然不是OPPO?

这就有点尴尬了,不管是营销手段还是销售策略,OPPO都下了重本。除了“无脑式”地投放广告之外,还请来了李易峰、杨洋、杨幂等当红明星为其产品代言。居然还是输了...看来现在大家更看重用户体验了。不过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王者,用户也是靠厂商一点一滴来积累的,OPPO和vivo的鼎盛时期才刚开始,未来智能手机市场还存在着大洗牌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