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大神手机成为唯一登入时代广场的长辈就要这手机!5400mAh手机域名开抢移动互联市场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大神手机成为唯一登入时代广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

[提要]随着习大大访美之行,更多中国品牌也随之登入美国,为美国人熟知。...

随着习大大访美之行,更多中国品牌也随之登入美国,为美国人熟知。此次66家中国品牌强势集体登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中国企业集体亮相美国的一个展示,其中大神手机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互联网品牌代表,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品牌

虽然大神手机是一个年轻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但是在知名度上丝毫不弱于小米、华为荣耀之流。如果说小米把高端机的价格拉了下来,那么大神则是起到了全民普及智能手机的作用。大神手机并不仅仅是大家心中的主打千元机、性价比的手机品牌,而且大神手机也非常重视用户体验,以用户为中心。以大神最新的大神Note3为例,在大神Note3以前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都是各大厂商的旗舰机型,价格动辄都在四五千左右,而大神则是洞察用户需求,及时的推出了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大神Note3,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大神手机成为唯一登入时代广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

所以笔者认为,大神手机之所以能够代表国内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因为大神是一个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是能够代表国产优秀的手机品牌的。

另外,大神手机这次登入纽约时代广场或许不仅仅是展示品牌形象,笔者猜测大神手机或许有进军美国市场的打算。因为此前大神手机就已经开始征战海外了,并且在印度等东南亚市场已经广受好评,所以这次大神手机或许会借着这次机会进军美国市场。

其实国内手机厂商一直都对美国市场垂涎欲滴,因为美国手机市场的竞争更加规范化,技术壁垒也更高,所以像魅族小米等技术积累比较浅的厂商都是直接绕过美国转战发展中国家。而大神则是有酷派集团背书,所以并不会担心遇到专利诉讼。大神手机或许会借助这次机会实现弯道超车,将国内的手机品牌远远的甩在身后。总的来说,大神手机这次能够代表国内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亮相时代广场也从侧面证明了大神品牌已经成了互联网手机行业当中的重要一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