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更换了新手机,如何提取原手机通关于全网通手机,你会如何选?手机里的“飞行模式”有什么用?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更换了新手机,如何提取原手机通讯录到新手机,简单实用

[提要]相信不少的朋友都会遇到更换新手机后,旧手机里的通讯录无法一次性导入到新手机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相信不少人会采用最传统的方法,靠人工录入。...

相信不少的朋友都会遇到更换新手机后,旧手机里的通讯录无法一次性导入到新手机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相信不少人会采用最传统的方法,靠人工录入,这种方法实在是很浪费时间,一个不小心号码还会录入错误,损失人脉。

有的朋友会说通讯录直接存到了sim卡里面,手机卡直接拿出来放到新手机里就可以了呀,但是这样的话如果手机不慎丢失,那么新补回来的sim卡里面是没有之前的通讯录的,并且sim卡通讯录上限是500个人,多了您也是录不进去的。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手机通讯录云备份软件,它的名字叫QQ同步助手(同类软件很多,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小编只是举个“栗子”),在软件商店下载QQ同步助手,下载完成后可以按照提示选择登录方式,登录完成后按照系统提示可以完成手机通讯录的备份,备份后通讯录会上传到自己的云盘中保存。

更换了新手机,如何提取原手机通讯录到新手机,简单实用

软件大致就是长这个样子 操作很简单

这样将来无论是换什么品牌的手机,只要重新在新手机上下载QQ同步助手,登陆上自己的账号,一键可以恢复手机通讯录到新手机上。

更换了新手机,如何提取原手机通讯录到新手机,简单实用

举个“栗子” 同功能的软件很多 可按照自己喜好下载

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手机通讯录丢失了,这个方法是不是很好用呀,那么趁着现在有时间在软件商店找到一款通讯录备份软件,下载并尝试使用吧,起码在换新机或则手机意外丢失的时候不用再担心手机通讯录带来的烦恼了。

更换了新手机,如何提取原手机通讯录到新手机,简单实用

登录自己账号可备份跟下载自己的通讯录哦

这就是中国人常说的“有备无患”,觉得小编推荐的软件比较实用的,请动动您发财的小手,给小编点赞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品秀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