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6GB+128GB+2K屏幕+vivo全面屏手机X20系列发停不下来,OPPO双十一优惠活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6GB+128GB+2K屏幕+双摄,这是电池最大的奢华手机!

[提要]每一个手机厂商都有属于自己的旗舰手机,甚至可以说是门面手机。这种手机除了售价高之外,也携带着这个品牌...

每一个手机厂商都有属于自己的旗舰手机,甚至可以说是门面手机,这种手机除了售价高之外,也携带着这个品牌目前所掌握的最高核心科技,像这样的手机往往都是聚集全公司精力与期望的,像我们一谈起苹果公司就会想到每一年的iPhone一样,但是下面的这款手机与iPhone不同,它出现的毫无预兆,并不是按照之前发布手机的顺序,甚至可以说是出现的时候很低调,但是等大家真正开始了解这款手机的时候,才发现它确实很不一般。

6GB+128GB+2K屏幕+双摄,这是电池最大的奢华手机

图中的手机名为金立M2017,或许你已经从电视节目中听腻了那一句成功的标配,也或许你曾经看见过冯小刚夫妇开始代言手机,没错,都与图中的这款手机有关,先不说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到底怎么样,但金立公司对这款手机寄予厚望是肯定可以看出来的,光宣传这款手机,打出知名度的宣传费用就不便宜,事实上这款手机的知名度也确实打出来了,但是与这些宣传关系并不是特别大,主要的原因在于这款手机的亮点实在是太多了,而这些亮点既有褒义性又有贬义性。

6GB+128GB+2K屏幕+双摄,这是电池最大的奢华手机

那么这款手机的配置又是如何的呢,首先聚集了整个公司的心血是肯定的,基本上每一个配置都是使用金立最顶级的,例如5.7英寸2K分辨率的屏幕,拥有2K分辨率的金立手机是极少的,另外这款金立M2017的运行内存也是达到了6GB,同样也是金立所有手机中的顶级,至于128GB的机身储存容量也是不小的一个配置,往往许多高配手机才有这么大的机身储存容量,金立M2017的后置摄像头是1300万+1200万像素的双摄,光前面这些配置看起来确实非常不错,而最后有一个遗憾的地方就是其所使用的处理器有点差,使用的是骁龙653,不过这也是目前金立所使用最好的一款处理器了。

6GB+128GB+2K屏幕+双摄,这是电池最大的奢华手机

具体的配置就是上面那个样子,而最厉害的其实并不是上面的那些,最厉害的是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目前应该是手机上最大的一个了,具体的数值是7000mAh,在众多3000mAh、4000mAh手机的面前,确实显得非常的震撼,但让人震撼的也不光光只是电池,其售价也同样吓到了不少人,6999元的价格基本快赶上电池容量了,就是这么多让人惊叹的地方,所以导致了金立M2017快速的蹿红,即使这款手机拥有众多的商务功能与安全级别超高的芯片,但是一般人也只会关注其价格与电池容量,现如今距离这款手机上市已经是快到4个月了,不知道究竟有没有为金立公司赚回宣传所需的费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