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RealmeV3明天将推出品牌真我V3是否虚有其表?Xplay5评测--远于手机,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RealmeV3明天将推出品牌最便宜5G手机

[提要]Realme将于九月一日在我国发布一款新智能机。Realme推出智能机并不让人诧异;这类事常常产生。但有一件不寻常且令人钦佩的事儿是,这款智能机将是目前为止最性价比高的5G手机上之一。Realme V...

Realme将于九月一日在我国发布一款新智能机。Realme推出智能机并不让人诧异;这类事常常产生。但有一件不寻常且令人钦佩的事儿是,这款智能机将是目前为止最性价比高的5G手机上之一。Realme V3可能是一个退级版本号,将适用5G联接,价格便宜至999元(146美金)。

Realme V3明日将发布知名品牌最划算5G手机上

Realme V3很有可能在V5公布后没多久于九月一日在我国发布。Realme V3预估将选用联发科技主板芯片组。该汇报还引入了TENAA(中国电信网机器设备认证机构)目录中提及的三种Realme型号规格:RMX2176, RMX2121和RMX2200。依据新浪微博的报导,RMX2200被推断为Realme V3。

Realme V3明日将发布知名品牌最划算5G手机上

这三款手机上以前也曾出現在TENAA上,此外2款手机上很有可能归属于Realme X7和X7 Pro。Realme X5系列定为九月一日公布,这代表着该知名品牌方案另外公布这三款智能机。

因而,如果我们依照TENAA验证网址的叫法,Realme V3应当有6.52英尺的HD IPS显示器和4890mAh充电电池。它将配置2.0GHz八核MTK720 5GCPU,配上达到8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运行内存。

Realme V3明日将发布知名品牌最划算5G手机上

Realme V3将自带根据Android 10的Realme UI。照相机反面有一个1300万清晰度的主感应器,也有2个二百万清晰度的感应器。一个八百万清晰度正脸自拍照监控摄像头。有一个反面指纹传感器。

TENAA的上也展现了V3很有可能的模样。它的设计方案与Realme V5十分类似,后面一种在反面有一个用以照相机的矩形框岛。但现阶段还不清楚是不是会在显示器上出現一个破孔,如同Realme V5那般。

Realme V3明日将发布知名品牌最划算5G手机上

假如传闻明日如愿以偿,Realme V3很有可能会变成Realme出示的最性价比高的5G手机上。除此之外,它现阶段很有可能会在我国发布,在全世界可否发售尚不清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