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HTC10已有用户收到安卓8红米Note4X上手体验荣耀V8售2299元起:后置1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HTC10已有用户收到安卓8

[提要]IT之家2月26日信息,16年4月份HTC公布了那时候备受关注的HTC 10,阔别近些年時间这手机仍有许多客户在应用,如今有一个喜讯告知大伙儿,现阶段早已有美版无锁客户收到了来源于HTC官方网的OTA...

IT之家2月26日信息,16年4月份HTC公布了那时候备受关注的HTC 10,阔别近些年時间这手机仍有许多客户在应用,如今有一个喜讯告知大伙儿,现阶段早已有美版无锁客户收到了来源于HTC官方网的OTA升級文档,HTC 10总算吃上奥利奥了。

HTC 10现有客户接到安卓8.0升級消息推送

HTC一直在尽量多的向客户出示新系统升级,据统计尽管HTC以前就公布了升级文档,但一直并沒有根据OTA消息推送的方法向HTC 10客户消息推送奥利奥系统软件,但是前不久有许多客户反映她们收到了HTC的OTA消息推送通告(美版无锁机器设备),这让她们很开心,觉得手机上又容光焕发了活力。

IT之家提示大伙儿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升级,在免费下载以前应当保证有充足的储存空间,版本更新显示信息,升級图片大小为1.32GB。此外消息推送中除开Android 8.0系统软件以外,还包括了一些系统软件改善。

假如你的HTC 10并未接到升级消息推送,无须心急,由于为了更好地确保网络服务器的可靠性,HTC会挑选分批进行消息推送。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