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LGNexus5渲染图再曝光预2014上半年度智能手机ROO这种黑很好看,华为畅享7体验评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LGNexus5渲染图再曝光预装Android6

[提要]展望高新科技 8 月 25 日讯,外部广泛预估Google将在2020年发布2款 Nexus 手机上,一款由中国华为代工生产,一款由日本 LG 代工生产。前不久,有曝料高手曝出了疑是 LG Nexus...

LG Nexus 5宣图再曝出 自带Android6.0棉花糖十月公布

展望高新科技 8 月 25 日讯,外部广泛预估Google将在2020年发布2款 Nexus 手机上,一款由中国华为代工生产,一款由日本 LG 代工生产。前不久,有曝料高手曝出了疑是 LG Nexus 5 (2015) 的宣图。

除开三星不久公布的 Note 的 5 和 Galaxy S6 Edge ,接下去几个星期内还会继续有几种新智能机发布。如今基本上能够明确iPhone将在 9 月 9 日发布其新 Phone,即 iPhone 6S 和 6S Plus,而Google预估也会在 10 月发布2款新 Nexus 智能机,并和 Android6.0 棉花糖一起现身。

相传,最新款 LG Nexus 手机上将有着 5.2 英尺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 4k。在CPU层面,LG Nexus 新手机可能配用骁龙处理器 808 CPU。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将有着 4gB 运行内存和 32GB 外壳存储量,最大适用 128GB 的储存卡拓展,配置 2860mAh 的充电电池,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有着全新的 USB Type-C 插口和指纹验证技术性。依据先前曝出的信息,该设备将有着双镜头,适用红外感应技术性。

但是曝料高手前不久曝出除开宣图却与以前曝出的照片拥有很大的差别。相片显示信息, 最新款 LG Nexus 手机上选用了更为独特的轮廊,很象 iPhone 4s店,其主监控摄像头都没有选用突起,只是添加了金属材料圆框。但是,现阶段没法明确该设备的真实有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苏州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