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又玩高大上!或月底推出加勒手机恶意软件的危害是什么?怎么游戏优化不输旗舰,OPPO荣耀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三星又玩高大上!或月底推出加勒比海盗S8限量定制版手机

[提要]定制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国内手机厂商大都玩的是明星签名定制版,例如OPPO手机代言人的TFBO...

定制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国内手机厂商大都玩的是明星签名定制版,例如OPPO手机代言人的TFBOYS和杨幂定制版。其实这种定制手机就是维持本身配置不变,在外观上增加相应的定制元素,对厂商来说就跟推新配色一样,能刺激市场,也能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

三星又玩高大上!或月底推出加勒比海盗S8限量定制版手机

↑ 三星在定制机上一直都是高大上的存在,例如钢铁侠S6 Edge限量版和蝙蝠侠S7 Edge限量版,钢铁侠S6 Edge正式发布时,在京东上拍下了568788的天价,令人啧啧称奇!

三星又玩高大上!或月底推出加勒比海盗S8限量定制版手机

↑ 去年里约奥运会时,三星又如法炮制推出了S7 Edge奥运版,全球限量2016台,这可是大手笔,要知道奥林匹克的标志可不是随便用的,极具收藏价值!

三星又玩高大上!或月底推出加勒比海盗S8限量定制版手机

↑ 刚刚,三星工程师@戈蓝V 送上了一张背景为加勒比海盗的三星S8宣传海报,并猜测三星要推出加勒比海盗三星S8定制版,里面还有消息,5月26日震撼启航,也就是说月底正式发布!

最后:定制版手机普遍要比普通版贵一些,对于部分用户来说极具收藏价值,但对不感冒的用户来说,就是换壳坑钱的节奏,所以嘛喜欢的人是无价之宝,不喜欢的人也就没必要吐槽了!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 微博@崇臻雷磊 快来调戏小编吧!码字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企业家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