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聚力共频,致力打造全球知名手机体验进阶的冒险《大航海之路》大苹果新手表能打电话了:可插SI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聚力共频,致力打造全球知名手机品牌!高新区出口创汇十强企业之江西小辣椒通讯

[提要]在不久前召开的2019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上,高新区拿出近亿元资金创新性地重奖全区"工业十强、服务业十强、高成长性十佳、纳税十强、出口创汇十强、科技创新十佳"企业。...

2018年,南昌高新区在全省100个开发区综合考评排名中位列第一名,这份靓丽的成绩单离不开区内企业的功劳。在不久前召开的2019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上,高新区拿出近亿元资金创新性地重奖全区"工业十强、服务业十强、高成长性十佳、纳税十强、出口创汇十强、科技创新十佳"企业。他们是产业经济的领跑者,是技术创新的佼佼者,他们奏响了南昌高新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正能量,引领发展潮流,南昌高新区推出《聚焦十强》栏目,一一展示这些企业的风采。

今天我们推出"出口创汇十强"企业——江西小辣椒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在不久前召开的"南昌高新区2019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上,江西小辣椒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小辣椒)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昌高新园区突出贡献奖"殊荣。2018年江西小辣椒出口创汇2800万美元,一跃成为"2018年度南昌高新区出口创汇十强企业"。公司董事长王晓雁也荣登"高新区优秀企业家"红榜,获得了高新区管委会领导颁发的奖牌和证书。

聚力共频,致力打造全球知名手机品牌!高新区出口创汇十强企业之江西小辣椒通讯

江西小辣椒公司于2017年03月在南昌高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整。成立伊始,"小辣椒"品牌秉承"信任分享、务实创新、说到做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满意的虚拟与现实相结合产品及服务,打造全球知名手机品牌。

聚力共频,致力打造全球知名手机品牌!高新区出口创汇十强企业之江西小辣椒通讯

荣誉的背后是江西小辣椒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夯实企业发展基础所做出的一系列努力:加强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应变力、执行力;加大研发投入,敢于推陈出新,各方面同频共振,为快速抢占国内外市场建立了坚固的保障体系。

聚力共频,致力打造全球知名手机品牌!高新区出口创汇十强企业之江西小辣椒通讯

2017年开始,国内手机市场风云突变,手机制造行业洗牌加剧。尽管市场变化巨大,江西小辣椒依然坚持科技创新之路,加大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创新研发出"私人医生"智能健康终端、走向世界的"iLA"智能手机。自公司成立至今,在加大研发技术投入的同时,江西小辣椒连续每年参加国内运营商大会和MWC。如公司在2018年MWC上展示新机,以及结合中国传统刺绣工艺外包装设计,引来不少外国友人驻足围观。目前"小辣椒"品牌、"iLA"品牌、"私人医生"品牌,在国内国际手机市场上已经取得优良的市场口碑,并成功突破北美、拉美、欧洲、东南亚、非洲等海外市场。

聚力共频,致力打造全球知名手机品牌!高新区出口创汇十强企业之江西小辣椒通讯

如今,江西小辣椒新的发展规划战略目标已经确定,聚焦企业发展不动摇,一手抓研发、一手抓市场,实现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开拓市场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推动江西小辣椒发展迈向新台阶,为2019年南昌高新区乃至南昌市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