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吃鸡’手游:无忧手机电量,看《刀剑乱舞-ONLINE-》中解谜手游推荐第一弹:全新解谜类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吃鸡’手游:无忧手机电量,看我如何苟到最后

[提要]开局一共100个玩家参与,随后100个玩家被空投到一个岛屿上,大家从零开始搜索枪支弹药,最后活下来的玩家得到胜利。...

【天极网家电频道】“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一开始我也是带着好奇才入坑了这款PC游戏——《绝地逃生:大逃杀》。这款游戏的玩法其实非常简单粗暴,就是“互相残杀”,开局一共100个玩家参与,随后100个玩家被空投到一个岛屿上,大家从零开始搜索枪支弹药,最后活下来的玩家得到胜利,如果你是最后活下来的玩家,那么就算是成功“吃鸡”咯。

‘吃鸡’手游:无忧手机电量,看我如何苟到最后

但这款游戏对于电脑的配置要求很高,就连去年发布的显卡都很难满帧带动,至少我的电脑玩起来非常吃力,不过随着国内手游技术的成熟,国内多家手游厂商终于爆发式的发布了多款类似《绝地求生》的手游,比如《放逐大逃杀》、《小米枪战》、《终结者2》、《荒野行动》等等,真的是太多了。如此一来,作为“吃鸡”党,可以在地铁里、咖啡厅、甚至是床上随时随地的“吃鸡”咯!

‘吃鸡’手游:无忧手机电量,看我如何苟到最后

作为一个吃鸡玩家的LYB,论吃鸡技术我可以一直苟到最后,别笑!这游戏本身就是一个猥琐的游戏!我觉得这不可耻!!!不过手机玩“吃鸡”游戏的体验还是跟PC端有很大差距的,首先操作体验以及画质都不可能和电脑相比,另外缩圈跑毒的时间也被大大缩减,其次BUG也相对来说更多一些,所以手机玩“吃鸡”还是一个初始阶段。但是有总比没有好,上周六,我无聊的刷着朋友圈,正好看到一位老同学在秀战绩,一问才得知,这家伙老早就是“吃鸡”达人了。

在一起讨论吃鸡哲学后,我们决定周末一起去咖啡馆组团开黑,毕竟这游戏还是要几个人一起玩才有搞头,一个人SOLO的时还是感觉有点恐怖。

周六晚上躺到床上后,我才发现这家伙给我发了很多条留言,他想跟我提前组队玩几局,怕我坑他。这我绝对不能忍啊!毕竟我在公司里还算是公认的吃鸡小霸王好吧?开搞!打开手机,关上门,插上耳机,来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吃鸡’手游:无忧手机电量,看我如何苟到最后

其实吧,我真的不想往人多的地方跳伞,毕竟拼枪法不是我的强项,我的强项是什么?LYB啊!结果就是一顿操作猛如虎,落地成盒二秒五,跟他玩了几局,我几乎都是落地成盒……为了挽回我的颜面,我能找个非常愚蠢的借口:“网络不好,明天见面继续。”

‘吃鸡’手游:无忧手机电量,看我如何苟到最后

这时候手机背面很烫,猜测应该有40多度,一看电池只有23%了,感觉比王者荣耀都耗电,算了,心情不好,我也不看微博了,充电睡觉吧。为了能将手机电池一直保持着健康水平,我几乎不会整夜充电,毕竟过充对于手机电池还是有一定危害的。所以,在双十一的时候我买了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我可以用它定时控制充电时间,而且4个USB接口可以让我分别插入各类充电设备,通过智能电流分配技术做到完美安全的充电。

周末一早拿起手机和一款神器(现在不告诉你,嘿嘿)打车前往约定地点。在 我们吃完甜点后,便开始了紧张刺激的“吃鸡”游戏!不得不说,线下面对面玩游戏比用语音沟通的方式方便多了,报点配合也更默契。有了昨天晚上的经验,今天我们更换了战术,做两个安静的伏地魔,虽然不能把把都吃鸡,但是杀入前五还是没有问题的。

‘吃鸡’手游:无忧手机电量,看我如何苟到最后

就在我们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时,他从包里掏出了移动电源,很明显,手机电量告急,这里我顺便吐槽一下,iPhone手机的电池真的非常脆弱,合理充电真的很重要!

玩着玩着这家伙一句“握草”,把我吓了一跳,你们猜怎么着?由于这款游戏耗电量非常大,而他的移动电源输出电流太小,导致手机边用边耗电,最后自动关机了!

‘吃鸡’手游:无忧手机电量,看我如何苟到最后

“你带充电宝没?”,“没有……”,“好吧,没电了,我回家跟你玩吧。”,“等一下!我带了一款神器!”,我就像救世主一样,拿出了公牛魔方USB插座。

‘吃鸡’手游:无忧手机电量,看我如何苟到最后

有别于传统插座的设计风格,公牛魔方USB插座采用了四方形的“魔方”造型,整体非常小巧,放进包里也不会占用很大面积,所以每逢聚会我都会带着它。这次也不例外,将公牛魔方USB插座放在桌子上,个人感觉这种简约小清新的风格还挺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另外3个USB接口能够智能分配电流,兼容各种充电设备,比如像他的iPhoneX跟我的iPhone 7Plus都可以做到媲美原装充电器的输出功率。

‘吃鸡’手游:无忧手机电量,看我如何苟到最后

我们继续插上数据线开始了“吃鸡”之旅,直到拔下充电器,手机的电量已经显示充满,不得不说,这个神器实在是聚会玩乐之利器啊!

最后在我多天的研究下,整理出了几条“吃鸡”技巧,相信会对你有些帮助:

1、 跑毒要快,苟到最后;

2、 近战选择平底锅,不要用枪乱突突;

3、 该动则动,不该动就老实趴着;

4、 枪法不重要,重要的是手速;

5、 选择公牛魔方USB插座为手机带来充足电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荣耀6A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