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安卓手机容量不够的怎么办?vivo Z6核心配置确认,搭GTX1660Ti+九代i7+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安卓手机容量不够的怎么办?

[提要]手机从非智能到智能,不仅仅伴随着手机功能和体验的优化,还不断变化的是从机身插内存卡到后来的自带机身储存。...

手机从非智能到智能,不仅仅伴随着手机功能和体验的优化,还不断变化的是从机身插内存卡到后来的自带机身储存。自从智能机自带机身储存以来,智能机有一段时间是被8GB标配和16GB高配霸屏。不过近几年貌似有所好转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32GB越来越多的被用到了手机的标准配置当中,貌似存储变大了,可是我们忽略的确是软件也在不断优化,占机身存储也是越来越大,还有相机的优化,带来的是更大的照片,所以机身存储其实依然是个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

安卓手机容量不够的怎么办?

这里我为大家支几招:

一、OTG闪存盘

手机发展到现在,很多手机都支持一个功能,而这个功能往往会被大家所忽略。那就是OTG功能,OTG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技术,2001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或移动设备间的联接,进行数据交换。使用OTG闪存盘,大家可以连接到手机上,这样一来大家就可以将手机上的一些数据,例如照片和文件移动到OTG闪存盘,这样一来手机容量就空出来了。

如果你的手机是标准的Micro USB接口,那么这里我给大家推荐sandisk闪迪酷萌专卖店的64GB的高速酷捷OTG安卓U盘,独特的伸缩式设计很有意思,同样支持扩容和app管理数据,告别手机容量紧张。

当然,如果你的手机是安卓的Type-c的USB接口,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两款产品:一款是sandisk闪迪佰分佰专卖店的电脑安卓手机两用的64GB容量的OTG闪存盘,USB3.0接口传输速度达150MB/S,小巧方便。

还有一款是sandisk闪迪旗舰店的128GB容量的USB3.1双接口OTG闪存盘,这款闪存盘内存足够大,可翻转的接口设计更人性化,可通过闪迪存储地带app机型资料备份和管理,更加安全可靠,当然如果你觉得容量还是不够还可以支持扩展内存,你想要的都为你考虑到了。

安卓手机容量不够的怎么办?

话说回来,如果你嫌弃拔插闪存盘麻烦,那这里我这里推荐你一款懒人专属的神器:

二、 无线u盘

这种U盘是依靠APP和手机之间的无线连接,实现手机与优盘之间的数据传输,这种无线U盘的好处在于可以进行WiFi加密传输,保证了U盘数据的安全性,此外它还可以支持多设备使用和传输,更方便。

这里我推荐sandisk闪迪伯众专卖店的64g无线u盘,售价合理主,要还是使用方便在,真正的懒人神器同时还能解放手机容量,何乐而不为呢?

安卓手机容量不够的怎么办?

不过,如果你觉得你也可以任性一点,那就使用第三种简单粗暴的方法:

三、直接选购64GB版本或者128GB的手机版本

其实现在手机都会有高配64GB、128GB甚至2586GB版本,也就贵个几百块,任性一点,其实买了可能就无后顾之忧了。安卓手机容量不够的怎么办?

以上推荐的方法中,推荐的产品都是官方授权的店铺销售的,大家可以放心购买的,那么你更中意哪一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amazfit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