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这才是安卓机皇,诺基亚C9参数618有哪些高性价比手机值得购6月23日最新二手苹果手机渠道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这才是安卓机皇,诺基亚C9参数售价全曝光

[提要]在今年的WMC大会上,诺基亚宣布将会以Nokia品牌重返智能手机市场,着实掀起了一场手机界的震动。近日,知名安卓论坛AndroidHeadlines“安卓头条”曝光了诺基亚的旗舰机型Nokia C9,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出经典的诺基亚造型和设计。...

在今年的WMC大会上,诺基亚宣布将会以Nokia品牌重返智能手机市场,着实掀起了一场手机界的震动。

这才是安卓机皇,诺基亚C9参数售价全曝光近日,知名安卓论坛AndroidHeadlines“安卓头条”曝光了诺基亚的旗舰机型Nokia C9,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出经典的诺基亚造型和设计。

这才是安卓机皇,诺基亚C9参数售价全曝光

这将会是诺基亚摆脱微软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而在系统上也将会抛弃Windows Phone,因为在诺基亚对抗Android和iOS的战争中,对于Windows Phone的能力足以现象,并不能购与Android和iOS相抗衡,所以不能重倒覆辙。

这才是安卓机皇,诺基亚C9参数售价全曝光

从曝光的参数可以看出,诺基亚蛰伏多年的诚意,除了采用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20之外,搭载4GB的LPDDR4超大缓存,以及高达128GB的闪存,都是旗舰级别的配置。而且,诺基亚一直引以为傲的摄像技术,也会在新旗舰C9上有所体现,搭载后置21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和800万前置美颜相机。同时,据悉诺基亚C9也将配备可拆卸的大容量电池。

这才是安卓机皇,诺基亚C9参数售价全曝光


安卓在升级至6.0之后,被机友所诟病的卡顿慢等现象越来越少,随之而来的配置升级越来越明显。大内存正在成为手机的主流,进入2016年,诺基亚或给众多的粉丝带来一个交代,因为微软与诺基亚的合同即将到期,到期结束之时,或许便是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之时。不出意外,诺基亚C9将会首发搭载安卓6.0系统。

这才是安卓机皇,诺基亚C9参数售价全曝光

而售价也是广大诺粉最关心的,从曝光的消息来源看,诺基亚C9的售价将不足3000元,折合人民币大约2999元,相信这款机型已经发布,将会带来巨大的反响。

这才是安卓机皇,诺基亚C9参数售价全曝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筑巢家居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