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那些年我们用过的手机铃声,还记韩语输入法软件哪个好?(手机版2018年11月中国畅销手机市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那些年我们用过的手机铃声,还记得40和弦的铃声声音吗?

[提要]随着智能机的普及,现在手机可以设置任何你想要的铃声,一个MP3/M4R格式都能搞定,不过10多年前手机还是功能机时代,因为功能少的可怜,可以玩的就是下载个几...

随着智能机的普及,现在手机可以设置任何你想要的铃声,一个MP3/M4R格式都能搞定,不过10多年前手机还是功能机时代,因为功能少的可怜,可以玩的就是下载个几十KB的JAVA游戏,或者换换铃声。那个时候的铃声都是MID的,要是能有一首好的铃声都要炫耀好久,直到后来铃声支持MP3格式以后,大家对铃声就不再那边热爱了,因为不用花什么精力就能得到。那些经典的铃声你们还记得么?

1、诺基亚 Nokia Tune

最早的诺基亚黑白机一般都是16和弦,但实际听起来就只有单音,诺基亚1100的声音还记得吗?

那些年我们用过的手机铃声,还记得40和弦的铃声声音吗?

诺基亚1100

后来05年出了新的版本的铃声,声音要好听得多了,相当于40合弦的:

接下来是08版的:

2011年诺基亚N9铃声:

那些年我们用过的手机铃声,还记得40和弦的铃声声音吗?

到了2012年,诺基亚WP系统的手机Lumia 800系列:

当年满大街的诺基亚铃声,就像现在满大街的iPhone铃声一样,可惜后来诺基亚手机被微软收购,再也没有曾经的辉煌。

2、三星 samsung tune

当年功能机时代,三星笑到了最后。功能机时代的手机大部分没落或者倒闭了,只有三星依然坚挺。

那些年我们用过的手机铃声,还记得40和弦的铃声声音吗?

3、山寨机 月亮之上

安卓手机出来之前,满大街的MTK平台的山寨机,几乎默认都是这首铃声:

听了能让人虎躯一震,这首铃声也成了当年山寨机的一个缩影。

大家有什么值得回忆的铃声欢迎一起讨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江南在线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