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机情社|LG发布“能换下巴”的别吐槽手机LCD屏幕了 OLE索尼Xperia XZ2上架官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机情社|LG发布“能换下巴”的手机G5:售价4888元

[提要]机情君说:今天北京下雨了,小编不开森...求安慰!每日机情|iPhone SE再遭到挫折,蓝牙连接出bug据来自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的消息称,在过去的两周中,一些iPhone SE用这部手机连接蓝牙设备通话遇到了杂音等问题。...

机情君说:

今天北京下雨了,小编不开森...求安慰!

每日机情|iPhone SE再遭到挫折,蓝牙连接出bug

据来自国外科技网站macrumors的消息称,在过去的两周中,一些iPhone SE用这部手机连接蓝牙设备通话遇到了杂音等问题。

机情社|LG发布“能换下巴”的手机G5:售价4888元

这些用户在苹果官方的支持论坛以及macrumors的论坛上发言,当iPhone SE与汽车或无线蓝牙耳机配对后,通话时会出现音频问题,具体为音频失真、静电声或无声;也有些人说自己用 GPS语音导航时也遇到了问题,但通过蓝牙播放音乐却没问题。而他们之前的产品都没有遇到这样问题。这些出问题的iPhone SE系统包括 iOS 9.3或iOS 9.3.1,而iOS 9.3.2首个测试版也没能解决问题。

目前苹果还没有对此问题进行回应,第三方也未有解决办法。 此问题似乎有一定出现机率。

解机渴|LG发布“能换下巴”的手机G5:售价4888元

昨日,LG G5携手LG Friends在京东总部召开主题为“玩出奇 才智胜“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 LG在中国区发布了新品手机G5售价4888元,并将京东作为其独家预售和销售渠道。

机情社|LG发布“能换下巴”的手机G5:售价4888元

据悉,G5首发的大礼包中,不仅包含LG原装电池套装、手机壳、贴膜、臂带等基本的配件,更搭配了LG Cam Plus拍照精灵和与顶级视听品牌合作的H3 by B&OPLAY高品质耳机,整套装备价值超过2000元。除了实物大礼外,还有碎屏换新机、白条免息、以旧换新、极速达等贴心增值服务。

配置方面, LG G5采用820骁龙处理器,4GB RAM和支持扩展的32GB ROM,5.3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的2K级别,Always-on待机显示功能, 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5°广角双后置摄像头,全金属机身。

据了解,Always-on待机显示功能,能够做到无需唤醒屏幕即可随时常看时间、日期等常用信息,方便又节能。为消费者避免了一天数次点亮手机屏幕查看时间的尴尬。

而此次发布的LG G5最吸引眼球的便是,采用了多功能模块组合方案,并被誉为“能换下巴”的手机。具体而言,便是G5的下巴可以被拆卸下来,并能更换电池或者其他配件,比如LG 拍照精灵等。

好机友|Apple Watch 2外观不变,明年才有新设计

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日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发布的报告中透露,今年苹果将推出的第二代Apple Watch仅提供内部硬件升级,而外观上不会有任何变化。郭明池认为,等到2017年,Apple Watch才能拥有全新的设计升级。

机情社|LG发布“能换下巴”的手机G5:售价4888元

Apple Watch 2外观不变

据称,今年亮相的新款Apple Watch跟iPhone产品线中的“s”机型一样,都只是在功能和配置上变得更强,但外观几乎不变。郭明池预测,今年第三年季度苹果将大规模生产Apple Watch,与此同时iPhone 7也将登场。

另外,郭明池并不看好Apple Watch的销量,他预测今年Apple Watch最多能卖出750万台。而2015年,Apple Watch的出货量约为1060万台,也比市场预期要低。郭明池表示,可穿戴设备市场尚未成熟,而且缺乏杀手级应用,有限的电池寿命和对手机的依赖性都阻 碍着其市场需求。

新科机 |无人机终于带着人类上天了:像会飞的特斯拉

看过太多的载人无人驾驶飞机,也曾经在CES上被某中国无人机公司的“全球首款载人无人机”震撼得一愣一愣,但是我内心一直有一个疑问,作为一台载人无人机,你咋不上天呢?!

今天这样的历史终于被改写了:一家德国公司踏踏实实做出了一款产品,并且已经完成载人无人机的首次载人试飞成功。

机情社|LG发布“能换下巴”的手机G5:售价4888元

简单来说,你可以把这个拥有18个螺旋桨又有点萌的怪物看作是能飞的特斯拉,不光具备无人驾驶技术,而且是电动零排放的。

开发这款无人驾驶飞机的公司名叫Volocopter, 是一家德国企业。这次试飞也是第一次获得政府许可的载人无人驾驶飞机的上天测试。这家创业公司的总经理Alexander Zosel 亲自负责驾驶它上了天。尽管全程飞行只持续了几分钟,但这仍然还是刷新了记录。

大咖秀|黑莓承认手机卖太贵 首款安卓机降价至iPhone水平

由于黑莓10操作系统大势已去,加拿大黑莓公司去年推出了第一步安卓高端手机Priv,不料定价出现失误,日前,黑莓宣布该手机永久降价50美元,即降到了iPhone的649美元。

机情社|LG发布“能换下巴”的手机G5:售价4888元

据Wireless Week等多家科技媒体报道,Priv最初官方定价是699美元,如今已经调整为649美元。由于苹果的先入为主,649美元是全世界高端手机的一个流行价位,这也意味着Priv不再是一款“比高端还要高端”的手机。

除了手机之外,黑莓也宣布对这款黑莓机的周边配件降价三成。

机情社|LG发布“能换下巴”的手机G5:售价4888元

关注通信世界请长按

《通信世界》旗下公众号

最新丨行业丨资讯

关于通信世界

一个全媒体综合服务平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

是中国通信产业的前瞻媒体

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目”,每周行业大事不落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