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五一节后大降价,这5部旗舰手机明明已经连上了wifi,却不能照片怎么能只存在手机里,洗出来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5部旗舰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提要]最近新品手机发布不断,新一代旗舰手机的发布,无论是性能,拍照还是创新和系统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更好,...

最近新品手机发布不断,新一代旗舰手机的发布,无论是性能,拍照还是创新和系统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作为老款旗舰手机,很显然到了淘汰的时刻了,毕竟新品手机体验感要更好,刚好遇上五一劳动节,不少手机都会借这个时间进行促销活动,其实也就是大降价,是时候清理库存了。如今大部分手机在性能上配置都处在过剩的阶段,现在大降价购买绝对是最划算的。

iPhone6s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5部旗舰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如今iPhone5s已经彻底淡出了视线,iPhone7现在又大降价,迎接iPhone8,iPhone6s是时候大降价清库存了,否则手机还更难卖动。对于iPhone6s这部手机,口碑还是很不错的,系统流畅就不用说了,重要的还是封闭式的ios系统安全系数很高,无论是商用还是普通使用,这部手机都非常合适,而且三千多的价格现在购买绝对最划算。

三星S7 edge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5部旗舰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如今三星S8已经发布了,虽然说价格相对而言比较贵,但三星S7 edge这部手机价格还是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如今这部手机价格已经下降了1300元,四千出头的价格购买确实很划算,毕竟三星S7 edge还使用了曲面屏设计,骁龙820处理器,无线充电以及IP68级防水防尘,也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手机。

荣耀8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5部旗舰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荣耀8可以说是华为目前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它热卖了大半年都没有降过价,如今荣耀V9已经发布了,而荣耀9也即将发布,这部手机是时候降价了。作为华为最经典的一部手机,荣耀8搭载了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显示屏5.2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运行内存4GB ROM,机身储存64GB ROM。电池3000mAh,还有NFC功能,智灵键+指纹识别二合一。而拍照方面后置双摄像头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由一个黑白摄像头和一个彩色摄像头组成,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

小米5s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5部旗舰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如今小米6都已经发布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还使用了双摄像头设计,2499的价格也是非常不错的,体现了小米手机的性价比爆棚,虽然说现在缺货比较严重,但也是因为骁龙835处理器难产导致。这样的价格对于小米5s而言,冲击还是很大的,但降价之后购买也就非常划算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无孔指纹识别,如今价格在1500价位,绝对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手机。

魅族PRO 6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5部旗舰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如今魅族已经发布了两部手机,虽然都是千元价位的魅蓝系列,但从它们的优势可以看到,魅蓝5s让千元开启了快充技术,魅蓝E在摄像头上表现出色,还使用了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不仅可以让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游戏模式可以阻止一切打扰,让你尽情的游戏,相比魅族的PRO 7手机离发布也不远了,创新技术以及体验感肯定会比魅族PRO 6更有优势,但这部手机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有魅族的Flyme6系统以及mBack键带来更多的交互体验,还有快充技术的优势,降价在选择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五一之后再选择购买手机,这5部旗舰手机为迎接新品大降价清库存,这个时候选择更换手机绝对是最划算的,价格更便宜了,虽然说性能没有今年旗舰手机强,但依旧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毕竟现在手机性能早已经过剩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