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谷歌插件:看VIP视频,用这个小米炫富摔出来的小米MIX3,猎豹移动的“求生”之路!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谷歌插件:看VIP视频,用这个插件更方便!

[提要]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这种情况发生,看最新最热门的电影电视剧,打开后发现都要会员,那么如何简单快捷的可以看到呢?当然了,画质肯定会有些许区别的,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这种情况发生,看最新最热门的电影电视剧,打开后发现都要会员,那么如何简单快捷的可以看到呢?当然了,画质肯定会有些许区别的,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范围。有钱的还是建议充个会员,支持正版

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插件支持的浏览器有: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QQ浏览器,百度浏览器,UC浏览器,猎豹浏览器等Chrome内核的浏览器

插件安装过程(这里以360浏览器为例):

谷歌插件:看VIP视频,用这个插件更方便

第一步,先点击扩展

谷歌插件:看VIP视频,用这个插件更方便

第二步,点击更多扩展

谷歌插件:看VIP视频,用这个插件更方便

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名字,搜索,然后再点击安装插件即可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打开插件的官网:http://v.72du.com/

这里每个浏览器的插件都可以下载

谷歌插件:看VIP视频,用这个插件更方便

浏览器支持

怎么安装,教程官网早上也是有的

总结来说就两句话:

  1. 第一步、打开视频网站vip视频页面(支持爱奇艺、芒果TV、优酷、乐视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

  2. 第二步、在页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然后再点击“VIP看看”

谷歌插件:看VIP视频,用这个插件更方便

联系我,关注我

馨客栈前端导航:http://www.mackxin.com/webnav.html

(不定期会更新前端资源库,前端导航就来馨客栈)

关注分享,体验乐趣

分享是一种态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