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微距摄影,是不是被你忽略了,你回家过年,苹果和三星最值得我们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了苹果三星,还有这些上榜!!

[提要]2017接近年底,各家数码媒体都对今年发布的智能机进行了排行,纷纷评选出自家媒体眼中的智能机排行榜。...

2017接近年底,各家数码媒体都对今年发布的智能机进行了排行,纷纷评选出自家媒体眼中的智能机排行榜。虽然各家媒体给出的榜单略有不同,但是还是能够发现一些熟悉的机型以及一些被大众所低估的好机器!

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了苹果三星,还有这些上榜!

专注富人排行榜《福布斯》杂志跨界评选出了2017年度手机榜单,《福布斯》撰稿人本·辛(Ben Sin)评选出的2017年最佳智能手机Top 7分别是华为Mate 10 Pro(麒麟970处理器是目前安卓平台最强大的芯片之一,使用流畅不卡顿)、一加5T(性价比高)、iPhone X(一旦采用新技术-Face ID,都能带来最精致、最直观的效果)、LG V30(市场上最被低估的旗舰)、三星Galaxy Note 8/S8(出众的OLED显示屏效果)、小米MIX 2(陶瓷机身很独特)、雷蛇Razer Phone(专为游戏而生的120Hz刷新率屏幕)。

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了苹果三星,还有这些上榜!

雅虎评选出的Top 7分别是iPhone X(除了价格,其他都好)、三星Galaxy Note 8(目前最好的大屏手机)、三星Galaxy S8(除4.7寸iPhone外最好的小屏手机)、iPhone 8 Plus(性价比最好的iPhone)、谷歌Pixel2 XL(粉丝能选择的最好的安卓机)、一加 5T(性价比高的安卓机)、LG V30(音乐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了苹果三星,还有这些上榜!

外媒androidauthority也评选了今年的安卓旗舰排行榜,参与测试的10款手机包括:索尼Xperia XZ1、三星Galaxy Note 8、Razer Phone、一加5T、Nokia 8、联想Moto Z2 Force、LG V30、华为Mate 10 Pro、Google Pixel 2 XL、黑莓KEYone Black Edition。经过一系列测试,最终评测结果显示,三星Note 8以绝对优势夺冠,第二名是华为Mate 10 Pro,第三名为Nokia 8。

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了苹果三星,还有这些上榜!

英国著名科技媒体TechRadar评选了2017年最佳手机,国产手机仅两款上榜。第一、第二名被三星S8和S8+,第三名是iPhone 7 Plus,第四名是三星Note 8,第五名是一加5,6-10名分别是:iPhone 7、荣耀9、索尼Xperia XZ Premium、LG G6、HTC U11。

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了苹果三星,还有这些上榜!

外媒ZDNet网站认为的今年最好的10款智能手机。1、苹果iPhone X 2、三星Galaxy Note 8 3、华为Mate 10 Pro 4、谷歌Pixel 2和Pixel 2 XL 5、三星Galaxy S8/S8 Plus 6、苹果iPhone 8/8 Plus 7、LG V30 8、一加5T 9 Essential手机10、HTC U11

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了苹果三星,还有这些上榜!

Tom’s Guide评选年度手机:2017年最佳手机:iPhone X。最佳安卓手机:Galaxy S8。性价比最高手机:一加5T。最佳安卓相机手机:Pixel 2 XL。最佳大屏手机:Galaxy Note 8。最佳300美元以下手机:Moto G5 Plus。最佳小手机:iPhone 8。最佳电池手机:ASUS Zenfone 3 Zoom。最佳儿童手机:iPhone SE 。最佳摄影手机:LG V30。

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了苹果三星,还有这些上榜!

著名国外科技网站The Verge也给出了2017市场上公认的最佳手机,他们分别为:三星GalaxyS8/S8 +(9分)苹果iPhone 8(8分)谷歌Pixel系列(9分)HTC U11(8分)摩托罗拉Moto Z2 Play(8分)Essential Phone(8分)一加5(7.9分)LG G6(7.7分)、黑莓Keyone(7分)、Moto Z2 Force(6分)

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了苹果三星,还有这些上榜!

Essential Phone

上述七家外媒眼中的2017年度最佳手机排行中,苹果和三星自家旗下的旗舰机,GalaxyS8/S8 +,苹果iPhone X,Galaxy Note 8,iPhone 8 、iPhone 8 Plus等机型大部分毫无悬念的占据榜眼,国产机型中华为Mate 10 Pro、一加5、一加5T,小米MIX 2、荣耀9等机型上榜。

7家外媒眼中的年度最佳手机,除了苹果三星,还有这些上榜!

除此之外,榜单中也有一些冷门机型,例如安卓之父的那款Essential Phone、谷歌Pixel系列、ASUS Zenfone 3 Zoom、雷蛇Razer Phone和LG V30等等,这些上榜手机无疑都有很大的特色,每款都值得尝试体验一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