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OPPO新代言人一定是他抛开情怀,你是否会给国产镜头一经典回顾-引爆全球N粉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OPPO新代言人一定是他

[提要]品牌手机找明星代言人早就是习以为常的事儿,可是这么多品牌手机中,做得最好是的仅有OPPO。从R7系列产品手机上刚开始就请来到赵丽颖、陈伟霆、王源,2020年的R9系列产品手机上也是有陈伟霆、陈伟霆、T...

品牌手机找明星代言人早就是习以为常的事儿,可是这么多品牌手机中,做得最好是的仅有OPPO。从R7系列产品手机上刚开始就请来到赵丽颖、陈伟霆、王源,2020年的R9系列产品手机上也是有陈伟霆、陈伟霆、TFBOYS的加盟代理。而OPPO也依靠明星代言人尝到好处,明星代言人为其产生了更强的粉絲黏性和销售总额。

既然这样,OPPO是必然不容易终止找明星代言人的步伐。

都别乱猜想了,OPPO新品牌代言人一定是他

在此刻,OPPO官博公布了一条最新动向,疏忽是OPPO将签订全新升级品牌代言人,并且用这两三句来描述新品牌代言人:“文艺男神,籍贯余姚,踏歌向前,表演高超”。这个人究竟是谁呢?

OPPO官博一传出信息,就引起了网民探讨,让我们一起讨论一下究竟是谁吧。

呼声最高是的陈伟霆和陈伟霆。但是我觉得,OPPO以前早已找过陈伟霆和杨洋代言了,虽然品牌代言实际效果很好,但坚信OPPO依然会更换的品牌代言人。更何况,假如真的是陈伟霆和陈伟霆,那麼OPPO就没必要发宣传海报加热新品牌代言人了。所以说,陈伟霆和陈伟霆不太可能。

都别乱猜想了,OPPO新品牌代言人一定是他

都别乱猜想了,OPPO新品牌代言人一定是他

也是有网民猜想是马天宇、张杰、路逸、张艺兴和吴真,让我一个个来剖析一下。

最先是马天宇,他出世在山东德州,仅是籍贯就不一样号了。次之,马天宇是歌星出生,也没演过文艺电影,一直以青春偶像剧为主导,因此 他并不符。

随后是张杰,他是四川成都的,也是选秀节目出生,关键是他并沒有涉及到电影行业,全部压根跟表演也不擦边。

都别乱猜想了,OPPO新品牌代言人一定是他

接下去是路逸,路逸倒是拍过许多文艺电影,表演也算非常好,但是他并不是余姚人啊,他籍贯是浙江绍兴,很遗憾,并不是他。

也有张艺兴,不得不承认张艺兴这只小羊看起来倒是挺俊俏的,也算作个文艺小青年,殊不知他是湖南长沙市人,而且跟表演扯不上关联。

都别乱猜想了,OPPO新品牌代言人一定是他

就剩最后一个了,吴真。吴真籍贯余姚,是个切切实实的文艺男神,不仅由于他拍过很多文艺电影,例如《牯岭街少年杀人案》,还看起来十分具备文艺范儿气场,也合乎表演高超的叙述,看一下《一代宗师》和《绣春刀》就了解,最终也十分合乎“踏歌向前”的叙述,由于吴真从成名到现在实际上并不易,是一步步走回来的,也经历了很多曲折。

都别乱猜想了,OPPO新品牌代言人一定是他

究竟我剖析得有木有大道理,大家就等OPPO公布吧。尽管不可以明确OPPO近期是否要公布新手机,可是能够明确OPPO近期毫无疑问有大动作,十分非常值得希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大河新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