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荣耀系列V10:全面屏+A布局大健康产业,娃哈哈推出康有800元华为手机哪款好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华为荣耀系列V10:全面屏+AI带来的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提要]华为旗舰新手机荣誉V10,这款手机上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配用麒麟970CPU,外壳有4种颜色,分别是幻夜黑、魅丽红、海滩金、极光蓝。荣誉V10配置5.99英尺18:9全面屏手机,配用麒麟970CP...

华为旗舰新手机荣誉V10,这款手机上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配用麒麟970CPU,外壳有4种颜色,分别是幻夜黑、魅丽红、海滩金、极光蓝。

荣誉V10配置5.99英尺18:9全面屏手机,配用麒麟970CPU,运作根据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软件。荣誉V10选用的是两千万黑与白监控摄像头 1600万五颜六色监控摄像头的双摄像头计划方案

,虽然并不是广角镜头 长焦镜头的调焦双摄像头,可是仍然适用二倍高质量调焦作用。荣誉V102个监控摄像头的焦距全是F1.8,这也促使手机上在暗光的自然环境下显像更为出色

华为手机荣耀系列产品的V10:全面屏手机 AI产生的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华为公司荣耀v10,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一样有内屏圆弧显示屏设计方案。外壳在下外框尽量窄的状况下保存了外置指纹识别,另外适用面部识别,一体化金属材料手机后盖。配用华为研发的麒麟970集成ic及NPU专用型硬件配置控制部件,Mali-G72 12核GPU集成ic。适用双卡双待双4g双VoLET、有黑白红蓝金四种色调,6.97mm薄厚,3750mAh电池电量。荣誉V10主推的特点是人工智能技术,整场新品发布会荣誉CEO详细介绍

荣誉V10和AI的融合。

华为手机荣耀系列产品的V10:全面屏手机 AI产生的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最先是一些手机软件上的作用,根据面部识别完成的抬腕亮屏,防闭上眼开启,依据应用人的不一样智能化掩藏通告內容,追随眼光的显示屏全自动旋转。根据词义了解的智能助手和负一屏,及其NPU扶持的照相、在线翻译这些。

根据麒麟970AI集成ic,荣誉V10再次服务承诺500天不卡屏,腾讯王者荣耀专业提升,选用 AI 动画场景学习培训,能即时预测动画场景,以做到智能化生产调度。

华为手机荣耀系列产品的V10:全面屏手机 AI产生的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另外还配置了 1300 万清晰度 AI 自拍照,适用图像识别技术切分,将人像图片和情况各自解决,能够更换相片背景,仿真模拟“双胞胎宝宝”实际效果。荣誉V10 还能够根据预测分析轨迹,完成对髙速健身运动物件更强的摄录实际效果。

最终,V10 适用 AI 低倍调焦,长距离还可以把文本拍得清,并不是根据硬件配置的调焦,只是AI 会“想象”照片关键点,如果你变大时展现更强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

荣誉V10配用麒麟970CPU,储存为4/8GB 64GB/128GB组成,适用扩充。

在续航力上,这款手机上电池电量为3750毫安时,适用快速充电,电池充电三十分钟能致50%;另外,荣誉V10还应用根据Android 8.0系统软件打造出EMUI8.0。

在监控摄像头层面,荣誉V10选用突显“大眼萌”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设计方案,清晰度上,外置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两千万 16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适用大光圈镜头拍攝。AI Camera是荣誉V10照相上好助手,它可以智能识别多种多样情景,而且能对即时情景开展调整,进行及时ps修图作用。大伙儿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