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HTCViveProEye中国iPhone6跳水至3000元HUAWEIMateS|让屏幕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HTCViveProEye中国开售

[提要]早在2020年 CES 时,HTC Vive 便为主打产品的 Vive Pro 升级了带眼球追踪模块的全新升级 Vive Pro Eye。历经了小大半年的等候,这款商品总算首先在我国对外开放了预订。最...

HTC Vive Pro Eye 我国发售

早在2020年 CES 时,HTC Vive 便为主打产品的 Vive Pro 升级了带眼球追踪模块的全新升级 Vive Pro Eye。历经了小大半年的等候,这款商品总算首先在我国对外开放了预订。最后官方网定好的价钱是落在 13,888 元,客户在套服内除开能获得 Vive Pro Eye 戴着机器设备外,还会继续有两个 SteamVR 2.0 版本号的定位仪,以出示跟踪范畴更广、精密度高些的精准定位感受。

添加眼球追踪的较大 益处,应该是能够 让机器设备依据使用人的注视点来更有效地分派 GPU 資源,进而做到动态性提升画面质量的实际效果。此外,拥有眼控以后客户在实际操作时也无需再彻底依靠摇杆,应用虚拟人物时的眼周主题活动也会越来越更为接近真人版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