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双4G更大屏更时尚 中兴V5新这些手机拍花的技巧你知道吗?隐藏在手机里的秘密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双4G更大屏更时尚 中兴V5新机10月发布

[提要]【手机中国 新闻】10月8日消息,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发布微博确认,中兴V5智能手机将于10月份发布新品旗舰。曾学忠微博确认曾总微博说到:中兴V5是V5系列手机的第一款产品,青春...

【手机中国 新闻】10月8日消息,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发布微博确认,中兴V5智能手机将于10月份发布新品旗舰。

双4G更大屏更时尚 中兴V5新机10月发布

曾学忠微博确认

曾总微博说到:中兴V5是V5系列手机的第一款产品,青春靓丽的外观,丰富的拍照体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口碑。如今我们启动“青春加速跑”,10月份我们会推出新品旗舰,将采用双4G、更大屏,更时尚的设计,同时也将沿用广受好评的nubia UI。希望我们做产品的态度能像奋斗在路上的你们一样,无畏且执着。

中兴V5智能手机在4月9日发布首款产品中兴V5,搭载高通芯片,支持4G网络,并拥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799元的超低价格也使其成为千元市场新星。

双4G更大屏更时尚 中兴V5新机10月发布

中兴V5(红牛)

据此前曝光的概念图显示,中兴V5新机的设计风格类似Lumia系列,配备氙气闪光灯,系统为最新的AndroidL,同时正面还保留了V5的蓝色圆圈Home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期间背面还配备有1300万像素OIS防抖摄像头,看似集多款机型所长。

双4G更大屏更时尚 中兴V5新机10月发布

中兴V5新旗舰概念图曝光

当然,目前看来这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至于确切的消息尚不得而知。多数用户更关心的可能是,“更大屏、更时尚”的V5新机定价是否依然在千元内?我们将带着疑问跟大家一起关注中兴V5智能手机的动态,静候10月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