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鲁大师、今日头条遥相呼应 一加“优惠购机”变分期贷?齐齐哈尔超级大利好!下一个北上广,来了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鲁大师、今日头条遥相呼应 一加手机流畅度获业界公认

[提要]日前,国内知名评测软件鲁大师公布了2018年Q3季度手机流畅度排行榜和手机UI流畅度排行榜。这是继今日头条发布上半年白皮书和鲁大师发布上半年排行榜被一加手机强势霸榜后,业界再次对一加6手机和氢OS流畅度的认可。...

日前,国内知名评测软件鲁大师公布了2018年Q3季度手机流畅度排行榜和手机UI流畅度排行榜,两榜榜首分别被一加6手机和一加手机的氢OS霸占。这是继今日头条发布上半年白皮书和鲁大师发布上半年排行榜被一加手机强势霸榜后,业界再次对一加6手机和氢OS流畅度的认可。可以说,在整个安卓手机界,流畅已经成为一加手机不变的特性。

鲁大师、今日头条遥相呼应 一加手机流畅度获业界公认

鲁大师、今日头条遥相呼应 一加手机流畅度获业界公认

那是什么原因造就了一加手机非比寻常的流畅度印象和认知呢?笔者认为有三点:

其一:为全球用户提供无负担感的精品产品理念是灵魂

刘作虎在年初应邀极客公园创新大会做《出海启示录》主题演讲时说过,一加手机一直坚持用全球化标准做世界级产品。同时他在多个场合表示,要为全球用户打造无负担的产品。而无负担感,不仅仅是体现在体验方面,还有设计、理念、做机权衡标准等各个方面。也就是说,一加手机一直坚持的精品理念,实际正是一加手机获得各项口碑表现的关键。

鲁大师、今日头条遥相呼应 一加手机流畅度获业界公认

其二:顶级硬件配置是基础

顶级硬件配置是一切用户体验及流畅度表现的基础,没有了硬件优势,一切说法都是无源之水无根之基,是经不起推敲的。而一加手机向来在硬件表现上又全面领先业界标准,本次获得桂冠的一加6手机暂不多说,就说即将于11月5日发布的一加6T新机,目前已经确认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光感屏幕指纹识别、3700mAh电池容量,虽说目前在具体的内存规格上还未有确切信息,但一加6手机上都已普遍采用了8GB大小,在一加6T手机上肯定会以此为标准,也极有可能搭载10GB的内存规格。

鲁大师、今日头条遥相呼应 一加手机流畅度获业界公认

一加6T手机确认搭载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其三:优秀软件优化是关键

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在硬件上每个厂商都可以做到堆砌,但软件优化就不是所有人能做到尽善完美了。一加手机的氢OS本身就是以简洁、轻快、流畅的调教优化思想闻名于外,同时在安卓大版本的更新速度上(这是提高底层运行效率和保持流畅的关键)一直也是走在业界前列。比如前段时间一加手机就向一加6用户OTA推送了Android P正式版,同时刘作虎也确认,一加6T手机出厂即搭载Android P,一加5、一加3系列用户的Android P更新计划正在进行中,已承诺会全部升级。

鲁大师、今日头条遥相呼应 一加手机流畅度获业界公认

刘作虎确认一加6T出厂即搭载Android P系统

现在想想,以5个月前上市的一加6手机至今还有如此优秀表现,那即将发布的一加6T该会有多么的令人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