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家居生活听我的,十个生活家居小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这样的家居?入住一年晒晒我的家!附超详细家

主页 > 廊坊新网 > 家居 > 正文
>

家居生活听我的,十个生活家居小常识送给你

[提要]大家好,我是生活家居不放弃的小编,很高兴大家来阅读小编的文章10个生活家居小常识1、买回来的土豆经常不注意就发芽了,下次可以在土豆堆里放个苹果试试。2、爱吃香蕉的朋友,最担心的就是囤的香蕉放不久,很快...

大家好,我是生活家居不放弃的小编,很高兴大家来阅读小编的文章10个生活家居小常识

1、买回来的土豆经常不注意就发芽了,下次可以在土豆堆里放个苹果试试。

2、爱吃香蕉的朋友,最担心的就是囤的香蕉放不久,很快就变色坏掉了,不过可以试试用保鲜膜包住香蕉的根部,这样可以延长它的保鲜时间哦!

3、扫地的时候在扫把上套一个塑料袋,能有效吸住地上的头发。

4、切辣椒,辣手的话,可以试试用牙膏洗手,效果不错。

5、只要在新房间内放一碗醋,两三天后,新房的油漆味就会很快消失。

6、毛衣袖口或领口失去了弹性,可将袖口或衣领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晾干后即可恢复弹。

7、金首饰表面发旧,蘸少许牙膏轻轻擦拭,既可光亮如新。

8、新做好的头发只要睡前在枕头上铺一条质地光滑的丝巾,就可以防止头发变型。

9、瓶中插的鲜花不防在清水中加几滴白醋或漂白水,即可使保持花朵鲜艳如初。

10、当衣裤的拉练卡住或不易拉动时,先涂上蜡,再以乾布擦拭,就能轻松拉动。

家居生活听我的,十个生活家居小常识送给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魅蓝note6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