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廊坊新网 > 新闻 >
第五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着力推进大连高质量发展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10 16:34:31  

    当前,大连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进入攻坚阶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依靠科技创新提供新动能。大连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东北亚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坚持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重塑经济增长格局。

    作为大连市规格高、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科创赛事,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连赛区)暨第五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打造双创升级版,加速培育经济发展新引擎和产业发展新动能,不断为大连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据悉,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连赛区)暨第五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决赛于8月27日成功落幕。经过评选,54个企业获得奖项。其中,初创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决赛结束后,将择优评选优秀企业参加国家行业总决赛。

    赛事影响力不断扩大,参赛项目数量再创新高。今年大连赛区报名企业超过600个,超过以往四届的数量,报名数量创历史新高。优质创新企业云集,参赛项目质量再上新台阶。相较往届大赛,今年的参赛项目呈现出科技含量高、发展阶段相对成熟的特点,其中有的参赛企业中已经在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多个项目已获融资,比赛现场获得评委较高评价。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涵盖生物医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六大领域,形成了大连地区最优质的创业项目集群。值得关注的是,担任本次决赛的专家评委均是从国家专家库中挑选而出,分别来自知名投资机构,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评委们以极其专业的眼光、认真负责的态度审慎评判每一个参赛项目。

    大赛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大赛自始至终既是比赛的过程,也是服务的过程,同时更是营造良好氛围的过程。经过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大赛已经成为大连市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创业赛事,吸引了创投机构、银行、培训机构等众多组织聚集到这个平台,为参赛企业提供各类服务,使每一个企业都能够从参赛过程中有所收获。为大连创新能力建设释放动能,引导人才、技术、资本等各类创新要素向大连集聚,使大连成为科技创新成果汇聚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本网网友: ≈   波点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天猫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天涯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猫扑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