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廊坊新网 > 新闻 >
献礼新中国七十年华诞,儿童中国鼓演出大获成功来源:未知 日期:2019-07-17 16:48:10  

      百慧贝贝幼儿园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在2019年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种下一颗爱国的心,让孩子们在生活的点滴中感受着祖国的伟大。

      其中组织五十人的儿童中国鼓节目——《精忠报国》在幼儿园的汇报表演中非常成功,收到家长的一致好评。2019年5月25日和6月5日两次被特别邀请参加了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固安工业园区隆重举办的“永定鼓舞,童心飞扬”大型文艺演出的系列活动。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每次都把文艺演出带到了高潮,雄壮的鼓点,飞扬的音乐和孩子们的热情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领导,嘉宾和观众。大家都纷纷有节奏地鼓着掌,频频与演出互动,喝彩声不断。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文艺汇演的成功演出,孩子们的精彩演出也贡献了一份力量。

      成功演出的背后是百慧贝贝幼儿园的老师两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和孩子们刻苦的排练,孩子们锻炼了意志的同时深深体会到辛苦的付出后得到了成功的喜悦。家长看到了孩子们参加的大型演出非常成功,也觉得孩子们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在孩子童年里添加了多彩的一笔。

      百慧贝贝幼儿园注重孩子成长中每一个环节培养的设计,幼儿园不但有良好的氛围和教学环境,专业的教师团队还以幼儿为中心,精心制定了丰富的主题教学活动,比如亲子运动会、海滩毕业之旅、科学入学和百慧贝贝DIY小农场等等。在先进的国际化教学理念的指导下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更加注重孩子阅读能力、动手操作能力、体能培训、英语标准发音及口语交际等综合性教育。为孩子的明成长尽一份力量,因为孩子就是祖国的明天。

      孩子如同朝阳冉冉于地平线上,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筑梦前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电话:18533653502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凤凰城小区2百慧贝贝幼儿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搜狐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天涯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网易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淘宝网友:私念° 7/m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