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廊坊新网 > 新闻 >
北汽新能源EU5一车独大 6月销量超过二三名之和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7-16 13:34:57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新能源车市,北汽新能源EU5是一个夺目的存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其以16389辆的销售业绩,蝉联新能源汽车市场和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双料销量冠军,超过第二名(7340辆)和第三名(6553辆)销量之和。今年上半年,EU5累计销量已达到47439辆,不仅是A级纯电动市场的爆款神车,也是新能源领域的“销量王”。

    除此之外,以EU5为主的北汽新能源EU系列(参数|图片),强势入围6月份国内轿车(包括燃油车)销量TOP10榜单,成为唯一上榜的纯电动车。

    销量是一面镜子,亮眼的成绩反映出消费者对EU5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即:高智能、长续航、好口碑。

    高智能。作为达尔文智能化系统的首款落地车型,“智能”是EU5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标签化特征。EU5拥有EMD3.0智能电控、12.3寸全液晶仪表盘+9寸悬浮式中控屏、百度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十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七大智能网联服务等,从智思、智观、智言、智行、智融五大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智慧出行体验。

    长续航。在新能源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续航里程方面,得益于行业领先的EMD3.0智能电控、高密度三元锂电池、高效能永磁同步电机的综合作用,加之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EU5的续航里程达到460km-570km,以北京为出发点,向东可达辽宁葫芦岛,向西可至山西朔州雁门关,向南可往济南趵突泉,向北可抵锡林郭勒大草原。

    好口碑。凭借智能交互、续航里程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北汽新能源EU5备受终端市场的好评,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和深圳等限购城市首购用户调研显示,EU5购车用户满意度高达73%;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研结果与EV-TEST测评中,EU5位列纯电动非A00级轿车市场满意度第一。

    为满足持续升级的消费需求,北汽新能源将推出2019款EU5,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续航里程、优化智能交互性,新车计划在8月份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搜狐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猫扑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天猫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淘宝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