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廊坊新网 > 新闻 >
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学大赛闪耀鹏城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15 16:59:30  

    2019年11月13日,在刚刚开幕的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当晚举办的“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上,12位夺得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创新科学大赛特等奖的少年代表,成为此次活动一道靓丽风景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和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刘根平等领导莅临此次活动现场指导。

    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双创协同发展,促进科技成果产业转化,助力科技创新创业团队与科技初创型企业发展壮大,“创响中国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大型科技创新创业交流活动以“贯彻创新 驱动先行示范,打造创新创业创意之都”为主题,于2019年11月13日19:00在深圳市会展中心茶花厅举行。此次比赛作为高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指导,高交会组委办主办,中科创客学院、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联合承办,开设科技双创主题演讲沙龙、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竞赛、现场投资意向对接等活动内容板块,旨在为广大创客、创新创业、投资人等群体搭建公益、开放、协同创新的双创活动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上,来自鹏城多所初小学校的获奖代表,正是展示了深圳这所城市改革创新、朝气蓬勃的未来。“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刻在深圳人才公园语录石上的这句话,昭示着深圳重才、爱才、求才的意志和决心,从少年培养科技强国的梦想,正是为深圳建立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可持续发展,储备更多科技人才。来自福田区景鹏小学的黎尔卓同学称,生活在深圳这座创新之都感到非常荣幸,让他和同学们有更多机会接触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知识,以后一定努力学习,希望长大能成为一名AI领域工程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猫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搜狐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猫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天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