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廊坊新网 > 新闻 >
宁德时代全新技术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合作拍档哪吒汽车未来可期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18 17:46:10  

        每个时代都需要先行者,新能源出行时代亦不例外。

        正如瓦特之于“蒸汽时代”,西门子之于“电气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宁德时代的出现为世人勾勒出一幅充满无限可能的新蓝图。这幅新蓝图由一项又一项技术创新构成,并在不断刷新和升级中。

        近日,宁德时代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CTP高集成动力电池开发技术。相较于传统电池包,CTP电池包体积利用率提高了15%--20%,电池包零部件数量减少40%,生产效率提升了50%。如此惊艳的性能表现,无疑是给所有新能源的弄潮儿带来实际的利好,让他们对前瞻科技保有热忱的同时,也对现役产品CATL811的实际应用满怀信心。

        在一众车企的身体力行下,2018年诞生的高镍三元811电池,终于在2019年迎来了应用元年。今年3月份,宝马在新款宝马X1插混车型上率先搭载了811电池包,为811的应用推广注入了强大的德系权威Buff”。而在国内,作为新能源汽车高品价比的杰出代表,哪吒汽车全新车型U也将成为首批应用CATL811电池的新能源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突破500公里,一经亮相便成为备受用户期待的新世代精品。

    说明: http://cools.qctt.cn/1559488499195.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为了完美匹配最尖端的电池技术,哪吒汽车早在品牌建立初期便着力研发与电池性能完美契合的“三电”技术,逐步做到了对电控技术、电机驱动、电池系统的完全掌控。这些极具创新性的前瞻成果,率先在其主力车型——哪吒N01上得以展现。以哪吒N01 2020款为例,得益于HPA全新纯电平台的技术优势,哪吒N01 2020款的动力系统得到全面升级,0-50km加速时间仅为4.9s;而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加入,在助力最大续航里程超越430km的同时,更是将百公里耗能降至11kW·h。除此之外,凭借HOZONETP电控系统的技术加持,哪吒N01 2020款只需30分钟就能充电至80%,综合充电效率高达94%,轻松实现了充电一次 通勤一周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外观前脸.jpeg

        创新和进取是先行者的标签,笃志阔步,未来世界在他们的心里也不再遥不可及。在新能源阵营里,以哪吒汽车为代表的造车新军打造出了一个属于新能源的黄金时代,他们向前迈进的每一步,都将惠及于民,助力一个伟大时代的开启。正如哪吒汽车“三电”系统负责人邓晓光所言,宁德时代与哪吒汽车全面深入合作,将高镍三元811电池、CtP高集成度电池Pack技术、550万公里长循环寿命技术等最尖端的电池技术首批应用在哪吒汽车上,在全面拓展智能汽车生活半径的同时,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为安心无忧、畅快便捷的智能出行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淘宝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腾讯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本网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网易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猫扑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