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廊坊新网 > 新闻 >
麟龙:A股这些实用技巧你都学过了么?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9-12 15:54:26  

    在股市里面待得时间长了,你自己也能总结出很多有用的技巧,今天麟龙就想给小白们科普一些老股民留下的经验技巧,方便大家学习。

    第一条,如果股价从高位下滑跌破5日线,并且连续3天以上都没能重新站上五日均线,这时候较为安全的做法是暂时退出。

    第二条,如果股价跌破了长周期均线的有效支撑,比如20日/60日或者说有生命线之称的120日/250日均线时,往往还有下探的空间,麟龙建议先退出观望机会。

    第三条,日K线出现大阴线下穿下方重要平台支撑,此时往往预示着下跌行情即将到来,一定要及时出货。

    第四条,遇重大利好想第二天高开卖出,或许能获取较多收益,但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第五条,重大节假日前一星期麟龙建议就开始逐渐调整手中股票筹码,由于假期时间过长,存在较强的风险性,此外还有些股民需要卖出股票拿钱过节,因此麟龙建议投资者在节假日前还是持币观望的好。

    第六条,如果政策面出现利空或者媒体明暗示股价即将出现调整,麟龙认为此时还是观望为好。

    第七条,往往大盘达到底部区域后,之后股价上涨往往会有30-35%左右的涨幅,因此大家收益差不多了就提前出局,不要过于贪心。

    第八条,如果国家整体大环境开始发生大的转变,比如政治形势恶化或者不明朗,经济发展停滞等等,这样的话麟龙建议不要操作股票了,还是落袋为安的好。

    第九条,同行业龙头股或者具有一定相关性的个股开始下跌,那么麟龙建议把你手中持有的股票也先清仓。

    第十条,股价一轮反弹后并没有达到前期高点或者缩量攀上高点,这样的情况说明股价即将下调,即使抛出。

    第十一条,新股上市第一天不要急着卖,之后一般都会跟着几个涨停板。

    第十二条,股价雪崩,无论什么时候出来都是对的。大盘持续下跌,即使你手中的股票比较抗跌,也不要保佑逆势上涨的幻想,尽早落袋为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本网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网易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百度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淘宝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TAG展示